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談一段遠距離愛情

今天朋友在部落中提起"遠距離愛情"

她也在線上問我,"你會接受遠距離戀愛"?

我毫不犹豫答說:會

她再問:那麼肯定嗎?

我:如果對方是我要的人,為何遲疑?雖然肯定很苦。。。

但現實歸現實,雙方真的得有穩固的基礎才能開始

不然"長"相思一點也不動人,反而傷人。。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告訴你,我戀上了遠方的他

就祝福我吧!

12 則留言:

KayaKeras 提到...

很苦是肯定會的 but I agree w u....
wish u all t best in 愛情 =P

Lillian 提到...

双方都得是很独立,有超人的坚持、很有阿Q精神,很忍得的人的...

不然....

蠢女人 提到...

EeJien,

我還沒找到呢!哈哈哈

你呢? 祝福你喔

蠢女人 提到...

Lillian,

就像你喔?哈哈哈哈

遠距離愛情花的精神及心思是加倍的

Lillian 提到...

女人,

我的哪算是正式的LDR...我和翁先生那时候算很频密的见面了。但是LDR比一般感情多了很多不同层次的考验,尤其是你需要对方时,而对方无法及时出现。如果少了几分的恒心、信任和尊重,很容易造成彼此的互相不信任,然后双方都受伤害都是平常事:(

所以,当我和翁先生决定是时候要结束彼此之间的距离时,头很大,因为很多“技术”上的问题需要解决和彼此妥协...

不过很多时候,人生不过如此,对吗?

今年,如果翁先生公司的新生意谈成,我和他分分钟也得分隔两地一阵子。不然,可能两个一起“离家出走”...哈哈..

蠢女人 提到...

分隔兩地不是長遠之計,其中一方得做出"犧牲"或協調,那就是問題的起端。

我還未到那個地步,或許也不需要心裡準備會面對這一切。

哈哈哈哈

Lillian 提到...

哈哈哈...

问题是,在考虑开始一段LDR之前,当事者必需有这方面有一定的心理建设,不然结局不是很伤感?

蠢女人 提到...

如果回應是A,那就祝福我吧!

都是單方面想法,等事成再想這些也不遲

顽皮宝宝 提到...

嗯,我们就是这样咯。大致上都还好,心态真的很重要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寶寶,

真的很佩服你們!結婚了好像也還分開喔?有機會要向你請教了!哈哈哈

KayaKeras 提到...

haha me already married de =P

蠢女人 提到...

Eejien,

要幸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