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找到了




近幾個星期,我一直期待著這個周末的到來

因為我想回家鄉把一些事處理好。。。
我告訴爸媽,我想弄清楚
姐姐的墳墓還在嗎?如果被新加坡政府徵用了土地

骨灰還在,我就把骨灰安排撒大海。。。

開始爸媽說出生紙不見了,也沒有進一步詳情
我一直心裡不安,直到昨天回到家裡

爸爸給我姐姐的出生紙和死亡證書
今早,我給新加坡打電話了

當聽到他們用舊家地址向我確認時,我知道我找到了

墳墓不在今年的搬遷計劃里,所以如果爸媽允許

我會到新加坡祭拜。。。

突然很愛新加坡,慶倖他們的系統保留了28年前的資料

我才有幸找到姐姐
姐姐比我可愛漂亮,只是比我命薄。。。

希望天上的你,好好眷顧爸媽,哥哥和我

想你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