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坦誠

我本身是個"崇拜"坦誠的女人

以前戀愛時候,發現出軌的男友移情別戀了

即使是分手,還是堅持要他說出分手的理由

那些什麼格性不合,什麼我很好,但就是不能在一起等廢話都不想聽

只想聽他親口說,我有新歡了,不再愛你!

這種話很痛,可是就能直接把心撕開一半,徹底忘情

今天我又做了一件快事,向一位男生試探

結果他坦言,對太主動的女人不知所措,也不鍾意

那麼直接了當,雖然我的自尊心有些受損

但不至於崩潰,這就是我欣賞的格性

如果對方不太怕羞, 或許我們真的可以當好朋友

老天啊!我好像失去了愛人的能力,怎麼辦?

2 則留言:

veronica 提到...

我反而欣赏妳直接的个性。感情事不宜拖泥带水,直截了当很好。男人嘛,我不喜欢那种优柔寡断三心两意的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很想談戀愛!但不想盲目再陷下去,反而說開了更好.....我這些天忙到網也上不了!你學校假期時得空帶孩子去ikano走走,順便看看我的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