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心动。。

我总是觉得自己的心不会再动摇


但是对于一些贴心窝心的叮咛,我真的没办法漠视


忘记自己曾经也被呵护过,忘了自己也是活生生的人


我的喜怒哀乐,七情六欲好像仅存喜和哀


喜就是单纯和朋友快乐相处。。。哀就总是在挫折重重时冒出来


近来,自己埋藏已久的情绪却好像被挑出来了

对于认识才1个月的朋友,我竟然不畏惧接受他的关心和贴心

虽然都强调只是朋友朋友般情谊,但就是那么亲切


我不相信一见钟情,因为哪实在太飘渺无形了


庆幸他的出现,至少工作很难受时,他总是可以出现我眼前


谢谢他的出现。。。让我久埋的情绪稍微浮动



让我发现,其实我也只是普通人一个

1 則留言:

草夫 提到...

祝你好运,一切顺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