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已婚


從前至今,好像都跟已婚的朋友特別投緣

由其是男士,但自己常常就會自我叮嚀

不管是多好的朋友,如果人家是上了標籤的

還是保持距離的好,免得生事端

加入現有公司近三個月了,一位酷酷的男同事卻愛跟我聊上幾句

對我特別和顏悅色,有時吃午餐碰上了還會閒話家常

基於知道對方已有家室,所以都保持安全的距離

昨天下班後,同時間離開辦公室的我們

外邊下著雨,男同事說為我撐傘吧

怕蜚短流長,也不怕被雨淋,就一再推辭,對方還是堅持送我一程

結果也真讓人看見了。。。

今天,陪著女同事加班,聊著聊著說起了男同事的舉動

女同事竟爆料說對方是家妻有小的人,卻在辦公室也有過不倫之戀

想了想,自己的擔心是對的

同事還是保持距離的好,難保自己有天成了話柄卻不自知

幸好幸好被人好意點醒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