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無腦

很多朋友在一些場合上看過雪人喝酒

也有朋友覺得雪人很厲害,很能喝

我只能說,我能喝,但都盡量不喝

近來在工作場合都被人逼酒,不管是於公於私的場合

同事們都說我是"公關經理",職責就是喝酒

我想說,如果一般員工這麼認為,我除了一笑置之,當他們無知之外,我都會漠視

如果高層也這麼說,我會覺得這是種羞辱

昨晚會計經理的婚宴上,幾位女同事拿著酒瓶酒杯滿場飛之餘還向人逼酒


結果宴會未結束,就有人在桌上吐得不成人形或失態去親人等

對於醉酒,我總覺得,如果女人在公開場合上喝到被人抬出去

那真的不堪,而且是他人的大喜之日,要老人家看著這些晚輩胡鬧

我可以說這些人無腦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