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

莫名其妙的低潮

近期,被低潮相中了

如果說,家中屋友的態度轉變沒帶給我太大影響,那是謊言

也許,大家曾經那麼熟悉,互相照應

突然,不僅變得陌生,更是詭異地。。。。

坦白說,那種感覺就如當初男友說分手,卻沒言明一切

同樣地令人難受。。。。。

我僅僅記得自己忙碌地沒有時間跟人吵架,沒有時間安慰他人,沒有時間去冒犯他人

可是,就是莫名其妙被杯葛,被排擠吧!聽起來可笑,但是我心裡不好受

其實,屋友的友情不太重要,重要的是我想知道自己錯在哪裡?那麼未來不再重複同樣的錯

可惜,我們不再理會大家,這又成了無頭公案

希望心情變好,我這些天都在節食,媽媽卻煮了一堆美食

幸好心情不佳,所以美食引誘不了我。。。。但願成功甩了一些脂肪,那麼年底臺灣可以裝回一些。。。。哈哈哈哈

在家感覺真好!!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