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赤裸蒸浴

上星期六讓自己起得早,去公寓的泳池游泳,再去蒸浴

早上的泳池總是特別安靜,游了幾回,天色漸暗,就往蒸浴間走去

遇到一位韓國太太,她堅持說開關都開了,還念念有詞

我也沒辦法,只有干等蒸氣囉!

等了好一會,一切就緒,我就閉目養神

才過一陣子,韓國太太推門進來,哇噻,全裸哩

我以為自己眼花了,但她真的全裸

幸好我定力夠,就繼續閉目

(話說,有朋友告訴我,日本或韓國的泡溫泉都是全裸了,是我們亞洲人不習慣吧了!但坦白說,除了映幕上的裸女人,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目睹真正的裸女,除了自己洗澡時例外啦!真是"大開眼界" 。。。)

想說,國外旅居的朋友,是該把自身文化帶到去,感染當地人?或該入鄉隨俗?

7 則留言:

sasa 提到...

嗨,
哈哈,我看如果是我就入境随俗好了
因为现在在健身房也是一堆:P
假装镇定,久了也就习惯了XD

蠢女人 提到...

sasa,

看來是我少見多怪了!哈哈哈

顽皮宝宝 提到...

哈哈... 艳遇!:P

蠢女人 提到...

bao bao,

yalo!!!!hahahahhahah

queenny 提到...

嘩,你的公寓很高級咧,還有蒸浴。。。。
我以前在台灣洗溫泉也一樣,
一進場看到所有女人都一絲不掛在泡湯,
吓到夺門而出,
另花100台币租個人溫泉室。。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queenny,

i paying "high class" rental too...coz moving in short notice, actually quite headache. but new place quite comfortable.

蠢女人 提到...

queenny,

i paying "high class" rental too...coz moving in short notice, actually quite headache. but new place quite comfortabl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