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動怒。。。

原訂今天下班後出發到高淵,明天休息一天

或看準新娘有啥功夫交代,不然就去小島跑跑吃吃

昨天接到琪妹妹的電話,開口就是不停"對不起"。。。

她得加班至九點多,還建議今晚趕路,我不贊同,我精神無法負荷,也不值得冒險

寧可星期五一早開車。。。。

很生氣地告訴她,如果星期五還是有忙不完的工作

我依然會自己駕車出發了

因為清楚知道,如果給她再多的時間

她還是會為工作忙至最後一分鐘

自己也是在項目界出身的,了解工作纏身的苦

但這次心中很氣,因為有許多共樂的時光都被所謂的"加班"破壞了

北上很累,很不願在匆忙中趕抵,再匆忙地回程

告訴璉妹,解釋不了心中的氣

或許是心痛"加班"的琪妹,或許是厭惡一再被承諾,卻一再被放飛機吧!

2 則留言:

Lillian 提到...

别生气...气坏身体!

请你下次来槟城时,时间长些,好让我好好招待你...

蠢女人 提到...

別擔心,我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