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帶氧氣的經驗

常在電影上看到扮演的哮喘病者,戴上氧氣的樣子

或接受噴射治療等,都覺得病人好難受

身邊也有一些朋友,有這種病歷,只見人家發病時的苦況,但沒真正體驗過

直到上星期五。。。

其實看完電影回家後,發現呼吸急促

想說去找24小時營業的診所,但家附近沒有,還得駕到10分鐘車程的另一地區

已經是凌晨十二點了,結果我取消了看病的念頭

周六帶學弟及瑋婷回家鄉玩,一切還可應付

周日一早又出現氣喘現象,而且咳嗽一直未減輕

最後再次決定看醫生,說是呼吸道都被痰阻塞了

才會有呼吸困擾,結果送我上躺椅接受氧氣治療

說是可幫助呼吸,就這樣坐了15分鐘吧

可惜醫生開方後就回家了,我來不及要病假單及詢問進一步詳情

真是去他的!

這些天我都在上班,雖然工作不多,精神也不差

但咳嗽一犯,就很累。。。而且今天好像又氣喘了

唉,也許明天還要再見醫生,或去醫院掛號

哮喘真的不好受,我明白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