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雙雙對對? 孤單隻影?

曾經是那麼地令人羡慕

婚禮是那麼的神聖

能成為夫妻又是何等的緣份

看到多年前結婚的朋友,陸續恢復單身

捨棄當初與自己言之鑿鑿,誓言一生一世的男人

除了希望朋友們安好,也希望孩子們不受傷害

如果說結婚,離婚,生死都是必經的路

那麼逃避也是於事無補

我依舊等待著"對"的人,想念著"錯"的人

10 則留言:

Lillian 提到...

单身有单身的好;有伴侣有伴侣的好.

如果婚胭这条路,两个人真的无法再携手共同渡过下半辈子;那么看来分开未必是一件坏事。

难在如何要安置孩子...唉!

蠢女人 提到...

家鄉朋友興起離婚"熱"。。。累!

Lillian 提到...

所以为何有这句名句:“找个(新)人来拍拖,治疗(旧人)甩拖的伤痛”?...hahaha

思念有时候像个不听话的孩子,在我们完全不设防的情况下,溜了出来走走:) 不用刻意忘记,反正到了一定的时候,要记得反而变得非常有挑战性...

姐,很多时候我们根本不知道对方是否是对的人。更多时候,我们比较像冒险家,就放手一搏 :)

蠢女人 提到...

我近來除了努力從病中痊癒,就是想辦法讓自己恢復體力。。。沒有刻意忘記或想起,但就一直會夢見,也許潛意識裡我放不下吧!

近來沒有不該或該出現的人出現,哈哈哈!都是一堆女性朋友,有解決不完的事,要我一起解決,時間都被用光了!(>_<)

Lillian 提到...

谁叫你那么有义气?? 哈哈...以前你的时间都给我霸完了...wakakakaka

不用担心,总有一天,你会很努力、很努力,但是总是想不起(恭喜你,那时候你已经80岁了)...hahahaha

我目前已经达到这个境界了...任我如何想,很多细节都记不起了。真的很感触...当时候的用情之深,受的伤更深,但是,现在无法一一记清楚。好事?还是坏事?

Lillian 提到...

哈哈...你就是很忙咯!

蠢女人 提到...

這一,兩年,那些離鄉的朋友都回流了,所以大家都找上我!以前我那些朋友都在海外,記得嗎?

以前有許多長途電話,現在是有許多會面,其實也不多,一,兩個月一次!但有好幾人。。。但願只是過度時期

我也希望有天再也想不起!近來很健忘哩,一些小細節真的很難記得住!

Lillian 提到...

不能否认,真的有年纪了:)

常忘了细节、转身就忘了要做些什么等...唉!

哈哈...对,近来你的旧友都陆续回窝..看来你是有排忙...;)

蠢女人 提到...

想念我的人時光!哈哈哈

蠢女人 提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