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夜生活


我脫離"夜生活"快10年了

以前中學時家裡管得嚴就沒跟朋友去泡夜店

學院初期就在沒人管的情況下常去泡

對煙,酒,甚至是藥丸都有"初體驗"

忘了幾時開始,我對這種生活厭倦了

除了一般的唱卡拉OK,或聚會。。。

夜店是我不再踏足的地方

直到上周五,同事邀約下去了一趟

之後,就累垮了!

沒有了年少時的"輕狂",但卻以另一種心情去體會夜店的"狂"

而我也發現,自己真的"老"了。。。

3 則留言:

Lillian 提到...

hahaha....now only u know arrrr!!! ;)

inforamulet 提到...

人老 , 心不可以老

蠢女人 提到...

璉,

我同事都病倒了!哈哈哈,我希望自己可以堅持得住。。。

鐵人,

近來忙瘋了,心還未老,安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