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沒完沒了的瓶頸


兩年前,選擇這份工作

因為想逃離另一份"苦差"

結果一呆,就呆了兩年

開始時很籌措不定,因為翻譯是我"救命符"

可從來不是我所興趣的

兩年間,除了翻譯,上司讓我自己發揮所長

凡大小活動都由我包辦,縱使沒太大成就感,但也心滿意足

去年底部門重組,我及數位同事的工作也"重組"了

上級以公司要全力進軍中國市場為由,要我放棄活動策劃那一塊

專注在翻譯,我就陷入無可救藥的深淵

看著兩年前加入時的網站,和現在的網站

一次又一次好不容易才完成的作品,又被逼更改

自己好像再也跟不上進度,腦袋再也擠不出一個字

"救命符"成了"催命符"。。。

朋友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

現在的薪金不低,每年還有出遊,還有什麼可怨?

我沒了動力,沒了成就感

每天上班等下班,下班等上班,只願2011年快快結束

我是怎麼了?

很想告訴上級我"不幹"了!

很想告訴他,重複再重複的步驟,令我自覺很不長進

看著自己的成品越來越差,我很想哭

如果過了四月,那種壞心情還是揮之不去

我該向這公司道別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