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同感


多年前毅然到台灣升學,可是三個月後發現自己完全不適應那裡的制度


加上許多不可預見的費用,想到爸爸越來越駝的背

我決定放棄,返回馬來西亞。。。

當時有學弟妹問我,怎麼回去?

我說,課業上有些追不上。。。

他們說:你不是最差那個,怕什麼?

我說:因為我接受不了自己做不好

如今,工作上也有此現象發生

我是上司眼中的"好員工",沒有太大的缺點,除了英語書寫很爛之外

呆了兩年餘的公司,在我最低潮時救了我一把

平穩的生活,舒適的環境,很多的口舌

但我還是堅持下去了,直到今年初,我生起了離心

升遷的機會從加入時的"極高",至今的越來越渺茫

我的工作範圍越來越本末倒置,心就越來越遠

上星期請辭後,兩位高層的挽留,也抹煞不掉我的離意

因為我覺得繼續呆下去,除了得過且過,我還能做什麼?

我不是最不得志的員工,可是我終究還是選擇了離開

還有一個月,就得走了

我有些不捨,可是我告訴自己,這決定是對的

堅持自己的決擇,一切會更好!

2 則留言:

愚渔 提到...

都做了抉择,很多时候,每每都是在离开前才会犹豫一阵,但。。或许明天会更好,会找到更好的工作环境。。(自我安慰?)

蠢女人 提到...

只能告诉自己,下一站会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