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誤解




從沒想過會帶著誤解離開


不管是有心人或無心人設的"陷阱"


對工作我總是接受多於抗拒,除非是很"悶"的工作


同事都問我,不是討厭/厭倦活動策劃?


怎麼返回活動策劃工作?


就是這"謠言"剝削了我之前的工作,讓我上司下令我專注在翻譯的吧?


但在我選擇離職後,上司卻三番兩次與我商量


把我的工作重新調整,那我會願意留下來嗎?


看來這其中有人從中作梗,才有這莫大的"誤會"


繼續留下來,升職也遙遙無期,何苦呢?


我今次是幸運的,因為友人的推薦


至少我有份熟悉的工作,不需要為沒收入而發愁


這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

2 則留言:

愚渔 提到...

喜欢工作是可贺的!但,有时那些阻碍不是来自工作,而是人为的嫉妒、或人言可畏之事。为何不能安安静静让喜欢做工的人发挥呢?总是要无端端被踩到我们的极限!

蠢女人 提到...

我常常告诉自己,只要自己不是去踩他人的那个就好了。。。。。=.=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