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母亲节快乐

很多年前,我说想学包粽子,结果包了1粒,之后妈妈觉得我阻碍着进度,我就投降了
2012年的母亲节,我告诉妈妈,这次我肯定要参与
所以昨天傍晚就在她监督下,先帮她把内馅炒好
今早再帮她炒米,之后就展开我的包裹之旅。。。
包了20粒左右,每一粒都在妈妈QC下才算完成
其中1,2粒获得她的赞美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成品如何雪人还不知道,上半段娘惹粽包裹的工作完成
下午继续下半段的肉粽包裹训练
雪人觉得,炒菜煮饭真的简单多了
想吃我包裹的粽子,猫友们,再给些时间我吧。。。
这是我今年送给妈妈的礼物,希望她开心
至少我把她每年处理材料等的辛劳减半了,也不会听到她的投诉

但愿未来的日子,我都可以持续陪她包裹粽子


祝愿所有妈妈们,母亲节快乐!

4 則留言:

angel 提到...

哗,好想吃哟!

蠢女人 提到...

约个时间拿给你吃。。。^_^

愚渔 提到...

你让我想起了,奶奶的娘惹粽子。南部比较普遍,中马的粽子,只有钞票味!

蠢女人 提到...

愚漁,中馬的粽子都是用錢買的,很少自家包裹的。我人長期都在中馬工作,所以想說學了,想吃時也能自己在家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