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可惜不是你


近來瘋狂愛上的歌曲,在"非常勿擾" 節目總會聽到副歌

只要配對不成功時,這段副歌就會響起,"可惜不是你,陪我到最後。。。"

會聽得那麼投入,因為發現原唱是那麼深情

曹軒賓,中國歌手,他的歌聲會讓人落淚,這MV也拍得很唯美!

希望你們也喜歡

4 則留言:

angel 提到...

呵呵,我也很喜欢看非诚勿扰,我喜欢乐嘉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我也喜歡他的唇锋舌剑

愚渔 提到...

我还以为是梁静茹的歌!非诚勿扰,哈哈。。也让我领悟原来内地的优质女子!

蠢女人 提到...

這首歌由不同的人唱,感覺真的大不同!內地優女很多,但都單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