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

不見了。。。

昨天放工時匆匆忙忙,因為早上晾了一堆衣服在家外

下班時見到烏雲密佈,心想得趕在大雨前把衣服都"拯救"回來

否則就多洗一遍了。。。

上車前還努力聯絡屋友,希望早到家的她可以幫忙收衣

電話一直不通,我也一而再試撥了幾回都不果

回家途中,突然發現貼身的一件物品不見了

它是薇妹妹送的生日禮物,跟了我兩年多吧

之前,它三番兩次地保住了我的手機,這次,我卻把它弄丟了

今早回到公司,仍不死心地四處張望,希望找到它的蹤影

結果還是一無所獲!

忘了裡面有什麼,但我的習慣是把一些名片隨手放在裡面

除了名片,還有什麼呢?

小褐,你在哪裡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