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干杯!!!


妹妹們都愛問我,回家鄉喝酒好玩嗎?為何我樂不思蜀。。。

其實我與兄弟們的酒約,主要是聚會"吹水",兄弟想看看雪人生活得可好,同時踩我幾腳作為激勵。。。

上星期,喝了生平首次的清酒!原來與紅酒差不多,而且很順喉。。。

琪妹妹及朋友婉依被我拉去當陪客,除了吃日本燒烤,我及兄弟就喝了這瓶1.8公升的清酒

之後就續攤,喝啤酒去,因為兄弟覺得不夠喉!

我們三個女生,頭痛的頭痛,飽得想嘔的也有,還有猛喝不察酒精上腦的

但這次之後,琪妹妹明白我的酒聚是怎樣一回事!她也不再好奇我曾經酒醉給她撥電亂說話的原因了。。。

哈!哈!哈!妹妹,再來一杯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