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不舒服。。。

昨天的早餐是自煮的炒飯

午餐是些少的馬來飯

晚餐是豬扒包及冰沙

到底什麼出錯了?

我的肚子從昨晚至今都在鬧革命

明天,後天,大後天都得忙

不可以病,不可以垮,不可以撐不住喔!

提起勁來!

4 則留言:

queenny 提到...

會不會吃到過期食品?
我老公兩周前自己弄生熟蛋,
結果蛋過期了,
他連瀉三天,
瀉到腳軟屁股痛。。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炒飯有加蛋,會是它嗎?我的蛋都放在冰箱裡!今天都在瀉著。。。

顽皮宝宝 提到...

保重身子哦~~
怎么在最忙的时候才出状况啊?
突然想明天去你那儿突击你哟~~
看看明天的状况吧,我的脚还在疼着呐~~
还有,我很懒的...

蠢女人 提到...

雪人被烤焦了。。。很累很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