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換了新髮型


想上新髮型照片,但文上不了

看我右邊框框的照片,我把長髮燙卷了

費了五小時,因為看厭了自己這些年的造形

所以下定決心,捨棄直髮

有讚有彈,但我覺得現在的造型挺適合我

心境也改變了,朋友還以為我戀愛了

事實上是,我看了近三年的相簿

相中的我一成不變,所以就讓自己變一變了!

遲些再上照片給你們看。。。。

8 則留言:

veronica 提到...

那张照片太小了。看不清楚。快点放新发型的照片上来哦。嘻嘻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veron,

不知為何,又上不到照片

:(

可以去我的雪@軒看!:)

queenny 提到...

我也老是一成不變,
上個月才把頭發剪到頸邊,
現在又長了。。。
想換新發型,但又舍不得花錢。。。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queenny,

你好像有長直髮喔!

我很心痛,但就一,兩年不再改變了!:p

顽皮宝宝 提到...

新发型让你整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了!
卷发是我的噩梦,我应该永远都不会让我的头发变卷了~

蠢女人 提到...

寶寶,

卷髮變老水了!:p

顽皮宝宝 提到...

真的会变老水的,好人会告诉你说成熟了~

之前我的卷发就是让我突然之间从宝宝变成安娣~

其实只要花一点功夫和时间,卷发事会让人变得水水的~ 可是我没有那种天分和耐心啦~

蠢女人 提到...

寶寶,

所以近來我很勤力囉!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