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調整步伐


自農曆新年後,我投入新工作,也開拓新的生活圈子

新工作的初期很優閒,所以周末我都花在爬山這新活動上

幾乎每星期日都爬,隔天都帶著疲憊不堪的身驅工作

(因為我向來都沒運動的習慣,所以爬山後總是較"高手"需要更長的體力恢復期限)

繼續了數個月,直到近一,兩個月,隨著天氣的不穩定,加上工作量越來越大

我告訴自己,要整新調整步伐,不能因周末的爬山,而讓自己無法集中精神工作

所以,一切都停了下來

貓友聚會/下班後的朋友聚會仍不間斷,但爬山就漸漸停止了

來臨的八月,周末都有工作或出遊的安排,我更找不出爬山的時間

不是我放棄了它,事實上,我很想念爬山後的"舒暢淋漓"

待我的工作比較不繁重時,我或許再"放肆"地讓自己累垮

回想這半年,我慢慢調整正常的生活步伐

是這一年最大的收獲了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