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“再戰”蛋糕


隨著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的cake mixture,做蛋糕對所有人來說不再是難事

我在兩星期前的展覽上買了兩包cake mixture,想著回家鄉就可以再度“翻轉”媽媽的廚房

星期天的早上,我特地早起,就爲了烘烤蛋糕

好久好久沒有認真烘烤蛋糕,因為之前的記錄太驚人,所以還是不要再嘗試

否則家人朋友跟我受苦,被逼吃難吃的成品

今天這蛋糕弄得還可以,口感不錯,只是我弄不成夾層的“cream”

有誰可以指教一下?

這次,就用蛋糕折磨那個生病的“小魔怪”安琪

這次總算是任務成功一半,下次再接再厲!

2 則留言:

顽皮宝宝 提到...

呵呵呵... 真有心思,加油咯!
我不爱蛋糕,所以也不会对蛋糕下战帖~

蠢女人 提到...

我愛做,少吃!所以成品都分給朋友,家人!甚至讓媽媽派鄰居了!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