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結"分"

這件T-恤是在清邁逛街時看到的

圖像是一對新人,但標題是:完蛋

是否意會著結婚就完蛋?看的人都會心一笑

昨天筱薇妹妹打電話來跟我聊天

好像是廿五,六的她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而且還是全職家庭主婦

我無法想像她的生活,雖然兩個孩子的日子肯定很忙

但我無法接受沒有工作的日子,除非未來有那麼一天,有人值得讓我放棄工作跟隨他吧

小康的日子,兩位皮皮的小孩,但她很滿足

她問我幾時幫她找個姐夫,我笑說不會趕在卅歲前嫁掉

叫她安心,不會有突擊性的婚宴邀請。。。。

上個周末,因為身體還是不適,可是也一個人出外處理一些事項

一個人駕車,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看電影,一個人逛街

好像是習慣了,但我清楚自己,只是未有我想付出感情的對象

因為我總是一愛就陷下去,很累!還是看準了再愛。。。

今天的網絡竟讓我可以順利上部落格,感覺真好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