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抗拒美食,迎戰台灣

抗拒美食,迎戰台灣?

這聽起來很可笑,但真的有些讓我心驚跳

陸續有朋友從台灣遊玩回來,去5,6天的她們都分別胖了兩,三公斤回來

想說我去10天,我也戀了台灣數年

我會如何瘋狂開吃呢?

天啊,我天天都上砰,體重都沒啥改變,如何在台灣再大開吃戒?

之前我說得瘦10公斤,再去台灣吃5公斤回來,這並不過份吧?可惜辦不到

我真的不想變一顆圓滾滾的雪球回來哩!但我肯定也忍不住口

怎麼辦?怎麼辦?

老大,你如果看了不準笑太大聲,我真的有些擔心哩,但到了台灣我不能不吃。好矛盾!

2 則留言:

顽皮宝宝 提到...

呵呵呵... 没关系的啦,你就多吃、多走,会平衡的啦!我是没有胖着回来,可是另一个人却带多2kg回来啦!

蠢女人 提到...

寶寶,

你老公胖了回來喔?哈哈哈,沒關係,禮服穿得下吧?嘻嘻嘻,我肯定會吃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