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

真的嗎?


工作開始進入狀況
一切都恢復正常,但心裡好像缺了一個角
或許去年玩太瘋了,心不知漏在哪兒了
好像掉在台北了。。。
哈哈哈!

6 則留言:

Lillian 提到...

不怕、不怕!

就等等看,可有会份需要你常常飞台湾的工作,那时候你就不用这样折磨咯 :)

蠢女人 提到...

常飛後心情又不同了,妹妹!

哈哈哈,是暫時性的不適應吧

我會把心召喚回來的,哈哈哈

Lillian 提到...

雪人,我发现我逗留越多地方,那些地方都留有我的思念。而那里的人和事都在我心里留下痕迹(不管是好,是坏)....

蠢女人 提到...

你最想念吉隆坡

我對台灣談不上喜歡,但我再回到的感覺是熟悉。。。可能是情意結的緣故

Lillian 提到...

哈哈...

除了家乡,凡留下足迹的地方,我都想念...

现在生活在家乡,所以会好好珍惜 :)

蠢女人 提到...

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