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

緣份




兩位冤家校友,最終成為夫婦,如今還是兩個孩子的爸媽
這已是讓我們驚訝的結局,但看著男校友逐漸成熟穩重的"奶爸樣"
我們更訝異,也替女校友感欣慰。。。
我們四位自學院畢業後,都會抽空見面
縱使生活在同一個城市,但或許只是一年一次聚餐,所以大家都盡量出席
各自的工作,家庭,孩子都是見面的阻力
可是,見面避免不了的話題:雪人幾時想婚?
聽了真想"昏",最後朋友很堅決說了一句:你想不想結婚才是重點!
因為只要有人說要介紹對象時,或問我擇偶條件,我都會推開話題
我想,我只是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
我只是還遇不上,我願意付出的對象
朋友們,我會好好把握機會,一旦我確認!
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