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壓力?推動力?

一年的學士學位不可能了,所以只能往碩士學位"邁進"

除了現有學歷,就是五年的工作經驗

能不能被錄取仍是未知數,所以什麼有錢就能唸書都是"瞎話"

我只給自己兩年期限,未來的周六,日將會全天貢獻給上學

想著如何負擔這筆學費,已經頭大,也曾想過叫公司資助

但那得付出代價,為公司額外服務數年,也得確保成績優秀 (這是一般的要求。。。)

妹妹今天叫我向公司申請資助,但我拒絕了

1. 這或許會是股推動力,因為知道公司付錢,我得賣命般努力唸書,才可過關

2. 但這或許也是我的致命傷,過於壓力,我反而無法成事

這真是項"重大"的決策,決定我未來兩年的路

更決定了我未來的去向。。。。

選什麼科再說,目前是要查清楚什麼錄取資格,什麼程序。。。。

真的很煩!!!!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