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夢會成真嗎?

我不會騎腳踏車,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

一些初識的朋友就會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,說:很簡單的,跌多幾次就會了!

我總記得某個夢,夢裡我努力騎著車,雖然跌得很痛,我仍然很努力騎著。。。

可那終究是夢!

這次再掀起要唸書的念頭,因為一直覺得事業停歇不前的原因是學歷不足

從前去台灣數月,但承受不住壓力而放棄了升學

想想現在,不論是一年的學士課程,或兩年的碩士課程
一旦承諾了,就得堅持下去

因為,如果離開現有公司,沒有得到其他,至少賺到了一個學位。。。

可是這次是要自己負擔的學位,一個不容自己任性而隨心放棄的學位

我能辦得到嗎?

繼續升學跟騎車一樣,都是我夢中渴望過的

但能不能成事,只有看自己了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