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搖滾"世紀"




一些新朋友不解我的工作性質,而我也無從說起

就看我昨天才忙完的活動簡報,或許就略懂一,二
我變焦糖的三天

每次辦活動我都負責Ground work coordination

所以set up,event day, tear down我都得看完全場

周六,日的天氣好到不行,除了周日下午的一陣小雨

看我藍天白雲的照片,就知道天氣多"好"

雪人只差沒中暑!

搖滾樂向來都不是我的"茶",基於工作,我聽完全部

其實馬來搖滾樂比一些歇斯底里喊叫的樂曲動聽多了。。。

三天都很遲休息,今天的我自己批自己在工作時"休假"

因為老闆們都不在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