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這樣也行?

昨天下午洗澡後被困在沖涼房約十五分鐘
因為鎖失效了
由於周日,屋友都還在睡覺
不願吵醒他們,就拼命自行解決
直到無辦法可行,才大力拉扯門栓
吵雜聲驚醒了他們,最後在屋友協助下,用工具把門撬開了
屋友找不到換鎖的人,也沒辦法自行換鎖
就順利成章把門鎖撬開
雖然門鎖不了,但至少困不住我
這也是解決辦法之一吧?
哈哈哈哈。。。
家中只有我一位女生,但願他們盡快找人幫我修鎖吧!
有時事情就是這樣,沒有絕對的解決方案
用另一種行式暫緩局勢,也叫解決喔?
真希望我繼續如此樂天。。。

2 則留言:

Lillian 提到...

惊吓?还是香艳刺激?哈哈...^^|||

但是也是蛮荒张的...还好家里还有人,不然怎么办?

蠢女人 提到...

Lian,

我家帥哥說把鎖直接撬壞,目的是不要我再受困裡面,如果家中沒人,我就很可憐了!他還叫我帶手機進沖涼房。。。

那死傢伙笑我笑了好久。。。

他說會盡快幫我修鎖喔!唉。。。。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