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血糖低


女生總是會為了想漂亮些,而進行一些節食行動

近來因為吃太好,怕新買的裙子穿了不美

所以上星期起就開始節食,啟用了13天的餐單

相較2年前食用,不知是當時執行沒那麼嚴厲

或此次比較遵守餐單,我常有頭沉沉的現象

而且在節食期間爬山,竟然因血糖低而出現昏厥的情況

嚇得我不知所措,所幸有朋友陪同,才沒事

今天踏入節食第9天了,對水煮蛋等有些抗拒

但堅持了這些天再放棄有些可惜

希望可以持續到周六啦!

這次重新接觸節食,發現自己的身體不如從前

可以餓整天,或毫無反應

頭重重及無力感令我不適,想來以後我也不碰這餐單了

雖然這些天有略微輕了2,3公斤,但長時間的不適真的太難受了

我們常說女生愛美不愛命,想必就像我現在吧?

但願今天就是周六。。。。

2 則留言:

veronica 提到...

加油!加油!OOoppss~~~~应该说减油才对!减油!减油!减油!

蠢女人 提到...

veronica,

有些受不了了!哈哈哈

我每天都在倒數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