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110912 重溫兒時過中秋的樂趣




記得小時候有一幕,是在婆婆家門前

堂姐們把紙燈籠掛滿樹,還有婆婆準備的菱角及小芋頭,那時好像很開心!

學院時期好友的媽媽向來都疼我們這些離家在外的遊子

逢過節都會煮一桌好菜請我們上門享用

2011年的中秋也不例外,阿姨還讓我們點菜

愛吃蔬菜的我說過一次,每回上門吃飯,飯桌上至少有兩道蔬菜是準備給我

所以每回我都很努力吃著菜餚,不配飯也飽肚

昨天娟特地買了蜡烛和紙燈籠,讓我們重溫兒時的樂趣

真沒料到小時候一個10仙的燈籠,如今都賣到85仙,還賣斷市呢!

昨天是我最迷糊的一天,多次去的朋友家,卻因我繞路;結果迷路了很久

到朋友家後又打破碗。。。平時隨身的相機也沒帶

所以就勉強用手機拍下昨晚的點滴

感恩一直受朋友照顧,也獲得朋友家人的眷顧。。。

昨晚月亮在接近十一點左右,才撥開雲霧露面

但願一切不好的事都能撥雲見日。。。祝福大家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