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安心或操心?



原本打算下周才回家,因为有假日

临时把行程改了这星期

昨天快到家前,接到爸爸电话说家人都等我吃饭

心中疑惑,但是没有继续追问

车子在市区也开着时速100公里,几乎9点才踏入家门

爸爸哥哥才告知妈妈入院动小手术。。。。。=.=""

去到Melaka Pantai Hospital, 被那边的护士“挑战”了我的耐心

妈妈转病房了,记录找不到,而且名字搞错了。。。(>_<)

讲英文,护士好像听不懂;讲马来文,她要理不理。。。。(可能我口齿不清)

今早去帮妈妈办出院,一早等医生巡房,跟他了解妈妈的情况

结果看着护士把两份报告堆在桌上,呆站医生旁边,直到医生问到护士确定是lee XX 报告?

我说,我妈妈姓ng......(@#¥%……&×)

之后因为药物的问题,我上下两家诊所,徘徊2个医生之间,也理不出头绪

我的无名火就节节上升。。。。

再到出院前,护士拿了复诊卡给我。。。。查看之下,名字又错了。。。。(第X次了)

我还问了,妈妈的x-ray可有?护士说待会儿结帐了再给我

结果,隔壁阿姨检查回来后发现那置放在她床位的x-ray不属于她的

我走前去看,发现是妈妈的。。。。而且妈妈正确的复诊卡夹在x-ray上。。。。。(@#¥%……&×)

妈妈说我不该投诉,因为她还要回去检查。。。。我的气是真的不想咽下去,但是无奈

结帐的数目一点也不“友善”,可是那些护士的态度真的是让我想打人

现在只能希望妈妈伤口快快复原。。。我这些日子得多些回家了!

我家人总是觉得“小事”不该惊动我

我一个月回家一趟,有人甚至觉得太频密了

现在我只觉得或许我该两星期回家一趟

至少下星期还会回家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