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

快或慢


從很久以前,當在外邊租房時遇到不快,我就告訴朋友

有一天我要有自己的房子

不需太大,不需太華麗

但我得喜歡。。。

在很想要有房子時,荷包總是支撐不住

如今不是100%撐得住,但有爸爸的些少助力

我的夢想可實現。。。

相中的不是最完美的單位,但是看過5間裡,最滿意的

很早前曾遠遠看過它,之前因找不到入口,甚至放棄去看的慾望

直到見到了,第一次有些不確定;再見它,我想就它吧

人生就大的賭注,我覺得非它莫屬了

比嫁人還讓人緊張!

還有漫長的路得走,辦理手續等都很要命

這次只能靠自己了

我的姐妹們,你們的擔憂我明白

但我真的受夠了。。。只能說未來會更好

我知道,我也相信一切會更好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