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你來了


這些天都在看吸引力法則的書

只要情緒來了,就翻幾頁,企圖讓自己換個念頭,好好面對生活

可是今天下班時心頭真的如大石般壓著,透不過氣來

我知道,你又回來了!

從前總是有低落的時刻,近些年好像都絕跡了

因為太忙,因為太閒,因為總是讓自己找借口把"低落"趕走

今天,你冒出來了,我連嗓子都開不了

原來你悄悄地進駐了我的心,可是我毫無察覺

其實從上周開始狂吃,把自己塞得痛不欲生之後,心裡也一直對自己說是時候克制了

這些天胃也很反常,但我還是拼命吃

彷彿把胃塞滿,思緒也會被塞滿,就甭需理會那"低落來訪"

我錯了,逃避不是最佳的解決方法

面對自己最怯懦的那一面,向來最惧怕的事

一定會熬過去的吧?


2 則留言:

Agnes 提到...

加油!

蠢女人 提到...

Agnes,

You too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