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驚心窝心的一天


還沒深深感受到工作上的成就,就把自己陷入另一困境

日前同事才說我的不計派系,工作表現特好

出了一趟差回來,把其他同事的反映稍作回應

發現層層都有不滿,層層都不太協調

夾在中間的我既得當協調,也得確保事辦好

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。。。

想說這周末到古晉工幹去,結果遍尋不著護照

從早擔心至晚,回到家把自己放手飾的盒子打開,護照就平平安安躺著

冏到不行!天。。。

妹妹對我工作上的處境,給了以下提醒

1。中立的立场(更多时候是坚定的立场) 2。保持礼貌上的距离 3。四两拨千斤 4。扮傻装懵 5。有时候必要时置身事外.....

我也在想,如果一天不同派系的老闆要我做出選擇

我該選誰呢?

看來我選裝傻好了,畢竟日子還不長 

那天到來了再說,俗語說 <船到橋頭自然直>

屆時再打算了!

今天提早回家也好,就休息好了!

對一些談得來,合作得上的伙伴,真的不想帶著提防的心對待

但願彼此沒利益衝突,能保持友好就好!

今日小插曲,我的前主任以為我失蹤了,打電話來問候

我想這種就叫朋友吧,常把我捧在手心疼

2 則留言:

Lillian 提到...

派系从来不是你我的作风。
在力争上游的时候,可以保持自我的风格和立场是一个长时间的考验。
加油咯!

蠢女人 提到...

你姐姐我快成仙家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