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好態度,態度好



原來發現自己也是絕種動物


一天裡,兩位同事對我說


你工作態度挺好的


"嗯。。。" 工作不該如此嗎?


份內事要盡量做完再溜,可以不拖的事就不拖


可以改進的,就循序漸進改善


一位高層說,你沒有派系喔



我回看,什麼派系之分?


重點是工作能完成,不是嗎?


我常說,don't make my life miserable, if not, i will make sure you suffer.......


出來工作近十年,如果被人投訴態度差


我想真的該閉門思過!


感恩這些工作上給了我便利的人,我的生活也好過些

也感謝那些工作上給予我考驗的人,因為你們我活得更強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