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

酒鬼

再次聚在一起喝酒,是新年後的四個月

兄弟盡是揶揄,但疼惜之意滿溢

對於再次受挫的我,兄弟不直接說笨,但我心知自己無可救藥

兄弟說,情人就是那種你遍尋不著的人,有需要時才會亮相

男友是你有任何需要時,他都會讓你心安

兄弟說,開始已經是錯,如今結束就當考驗

兄弟問,想哭就哭吧,可是我真的一滴淚水也沒有

兄弟再問,有正式說分手嗎?我苦笑,沒機會說分手,因為男人避而不談

兄弟說,講清楚,不管是短訊,電郵或其他,把這份感情拋下,重新出發

我想說,謝謝你們,兄弟!

你們需要我時,我總不在。我需要你們時,你們二話不說。

一個人活著,並非為了奉承他人,但是為了你愛的人,朋友,家人,傻過,哭過,瘋狂過,笑過,這才叫人生。

如果擁有一切,但限居在獨島上,你快樂嗎?

慶幸我最富有,就是擁有你們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