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

兄弟

昨天被一兄弟笑,說我兄弟太多,所以男友都不長久

除了想毒啞他,就是打他

我的兄弟說起來真的不是很多

除了親生哥哥,台灣一個老大,中國一個大哥

吉隆坡的哥哥,馬六甲的酒友,亞羅士打的BROTHER,麻坡的兄弟,還有許多叔叔朋友等。

十支手指算不完,可是也不多啊!

他們都是有另一半,但很疼我的男人們!

覺得我在感情路上無藥救的男人們,可是也奈何我不了的男人們!

這些男人,有者未婚前都說,好啦,我吃虧點"啃"了你,結果是被我一腳踢到大西洋,什麼叫"吃虧"。。。

結果,該娶的都娶了,該有女友的都有了,所以剩下的,我總愛鬧說,娶我啦,娶我啦!代價是被兄弟們別過頭,哼一聲,說,免了!

兄弟們,別忘了我是女人,適時照顧一下我的"玻璃心"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