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北京來電

小妹投訴,叔叔沒打電話給她

大妹投訴,叔叔打電話給我,沒接,所以轉打給她

大妹說,整通電話,問題一:雪人為何不接我電話?

問題二:雪人近況如何?

問題三:小妹近況如何?

大妹說,這種電話我才不要接哩,沒誠意!

哈,叔叔在北京近一個月了,打電話回來警告我"好好做人",不要"玩嘢",否則回國就讓我分屍!

我還好,因為缺了他欺負我,日子還過得下去。

蓋了電話,就哭,哭,哭,累倒在床上,張開眼就是凌晨四點半!(大約是傍晚七點多昏睡)

想告訴他,一點都不好

想告訴他,很想不工作

想告訴他,真的很累了

結果只告訴他,我很好

不讓遠方的朋友過慮,因為在外工作壓力很大

叔叔,記得帶大妹要的熊貓回來!

1 則留言:

lcly 提到...

Yeah...PANDA!!!

Aihh... by that time i hope i am still in KL...

Thinking of this, teary... :( :(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