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飄移?

今早如常出門,還想著下班後,得駕車到我不熟悉的甲洞區會見朋友

過了收費站,心中有些不安,但還是繼續往前

在轉彎處,倒後鏡顯示尾隨的車子很快,所以踩著剎車,嘗試讓道給後方的車子

不料,車子在路上打轉,我尚不知發生什麼事,車子已經停了下來

自己看著後方的車輛及羅厘緊急剎車,心想他們恐怕撞上來了

老天眷顧,我平安了,後方車輛都與我保持一定的距離

出事後,我沒下車,只定定看著後方車輛,確保他們都沒事,我就倒退回正規車道,繼續"上路"

這些天,下班後的豪雨都讓我膽怯了,不料,今早始終躲不過這一劫

只能慶幸自己,人車皆平安!不幸中的大幸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