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人生中的第二束花



不計念念去年送我的花,就計璉妹眾人前兩年送的花

這是我第二次收正式花束,知道是同事所為,但還是開心的

我常投訴這印度同事的不識趣,工作時間做私事

還有其他工作態度是我不苟同的,所以今天收到這束花時,我不知所措
可是她隨後的舉動,卻讓我更失望了
她想在農曆年與我換假,但這都得視管理層決定
難道這束花是"收買人心"的獻金?那她肯定失敗了
哈哈哈哈,這束花,讓我認識了桔梗花─Eustoma...........
比玫瑰更脫俗的花,我喜歡!
縱然我不喜歡送花的人,但這束花我挺喜歡的,會帶著去旅行了
因為家中沒人照顧,回來只會變死花一堆!
明天啟程了,祝我旅途愉快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