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生日壽面的意義

往年,一個人在外,我都不特意去記得農曆生日

我緊記著媽媽叮嚀,生日當天得吃面線及兩顆雞蛋

可是,懶惰的我。。。。有時忘了,有時就是沒照著做

今年,踏入農曆卅歲,我記得媽媽說過,卅很重要

所以面線及雞蛋一定得吃。。。

我也一而再提醒自己這件事,所以上星期日爬山結束後,就順便在外頭解決了

山友們還問我,愛面線喔?我說,只限農曆生日的這一天

平時少吃!因為很怕糊了的面線

昨晚老媽打電話來,說:你卅了,有記得吃面線?

我忘了你卅了,要給你紅包,下星期回家再拿

媽媽雖然忘了,但我卻記得了!

吃著外邊的豬肉面線,我卻想著老媽的炸肉面線。。。

羡慕璉妹那天早上吃著媽媽煮的面線!(>_<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