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我“魂”歸何處?

說好新年聚會,所以元宵前再回鄉的我,最終趕得上跟舊時的同學聚會

大家談工作,家庭,小孩。。。

而我心系著念書的計畫!

不因我非常有大志,但是想突破自己

越見平淡的生活,越見不積極的我,該適時為自己“注入”動力

看到友人們可以一場接一場地赴約,泡夜店。。。自己似乎遠離了這個圈子

是自己變了嗎?或自己從來都不屬於這個圈子?

昔日的好友都疏離了,目前除了遠方的知己,身邊好友都是近些年在吉隆坡一起工作,生活的朋友。。。

不禁問自己,不再屬於家鄉?但是我也不屬於都市。。。到底自己“魂”歸何處?

2 則留言:

Lillian 提到...

一步一步来,不要急!

目前先稳住脚步,再来规划规划一下...

蠢女人 提到...

我想用學業穩住自己,那我至少可在這公司再呆上一,兩年。

之後,頂著學歷去找其他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