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無私的愛。。。


我很少回家鄉,常常都拿開車回家費用大當借口
事實上,自己在吉隆坡不間斷的活動費用更大

少回家,總覺得跟家人很疏離

其實更擔心自己見媽媽多了,會鬧口角

前些年,爸爸把榴槤園都翻種油棕了

所以家裡少了榴槤吃,也沒有全屋子都像漏煤氣的榴槤味

我自小都在榴槤堆長大,以前不太愛吃

也很挑,所以爸媽都任由我開到最好的才吃

從未想過浪費啥的,因為是自家的榴槤

今年,自己破例地吃了兩輪榴槤

而且都是爸媽自費到外邊買的

每次都吃得飽飽後,爸媽仍叫我多吃

我說不怕胖是假的,但我還是很努力地吃完

外買的也不全好吃,媽媽竟叫我就挑好吃的吃

不好吃的留下來他們過後再吃。。。

我不忍,都吃掉了,畢竟都是爸媽的一番心意

從來都覺得只有爸媽會如此放縱我

可是,近來覺得身邊有個人,會不經意地把好吃的留給我

或把我想吃的讓給我。。。

也許是我敏感吧!

姐姐,你妒嫉爸媽對我的愛?

所以一再給我考驗?讓我沒那麼輕易得到其他人的愛吧?

那麼你千萬不可太早剝削爸媽對我的愛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