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我要個人空間!

近來除了忙,就是累

周末都往外跑,房間成了睡覺的地方

今早特意起床,為自己炒了米粉

再把房子抹了一遍

才發現自己的存在

原來這些天都為他人忙,忘了自己的存在

啊!!!!!!!!!!!!!!!!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蠢女人(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称呼你),

在lillian哪儿看到你给我的留言。
我记得你。
对呀,我把部落格上锁了。
我以为,我有把邀请函发给你?
如果没有,应该是我遗漏了吧?

如果你还有兴趣浏览我的部落,可以把你的电邮址发到这儿给我- annietan879@gmail.com

蠢女人 提到...

開部落時真的覺得自己蠢透了!而且名字也用了這麼久,就拿它來警惕自己別犯同樣的錯囉!

給你發電郵了!希望你近來過得好!

Unknown 提到...

sory, i jus noticed i hav given you the wrong email add.
the corrent email add should read as : annietan79@gmail.com

sory for the inconvenience.

蠢女人 提到...

Annie,

Emailed to you, but email bounced back. My email address is sharonthc@gmail.com

cheers!

蠢女人 提到...

Resent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