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吉隆坡。。。




昨晚去頒獎禮工作,結果看到美女官恩娜
接著竟然看到我剛到吉隆坡的第一個貴人
當初辭職不當記者後,一心想到吉隆坡發展我的"公關"事業
結果就耗了半年到八個月的時間,邊做通訊記者,邊努力找工
總算等到一家鋼鐵廠願意雇用我當翻譯兼行政後
我就冒冒然來到了吉隆坡
由於時間太緊迫,我只有投宿在一位記者同行的家
住了數個月,但每天得駕一小時多上班,再耗一小時多車程回家
最糟的是,天天都走錯路。。。
最後就搬離了那舒適的房間,開始我的新生活
來了吉隆坡五年有餘,工作也換了不少
忘了幾時與這位同行失去聯絡,昨晚卻碰面了
重點是,他竟然第一眼就認不出我
真是豈有此理!

2 則留言:

go.kititto.com 提到...

你是说你遇到布莱恩吗?还是你离开报界第一份工的新东主?
Anyway, all the best women!!! Really missed u, pls drop by our guesthouse when u come back to Malacca...

蠢女人 提到...

Monica,

i met Brian Moo after few yrs...hahahah, wat a surprise...he still need to recall only remember me......KNS him.....hahahahh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