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從前現在

學院畢業時,老師問我拍拖了嗎?
之後就說,叫我"努力"找對象
就業數年後,老師仍問我相同的問題
還質疑我是否太挑了
如今,老師還是問我同樣的問題
但她卻說,緣來時是擋不住的
就隨緣吧!
不僅是我心態不同了,老師也改變了
因為她知道緣份強求不來。。。

2 則留言:

Lillian 提到...

嗯。随缘,随着自己的人生步伐,一步一步来,不急。

说真的,我向大声说:“eh...无关紧要的人物,请收起你们的“好意”,别干扰别人的生活。人家有没有伴;有伴了,什么时候结婚;结了婚,什么时候要生小孩;生了女儿,什么时候要追个男的,或是生了个男的,什么时候要追个女儿,关你们什么事?”

热什么心?真是的...

蠢女人 提到...

妹妹,

不如这样,我找人生小孩好了。。。生了给你。。。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