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討厭世俗


從小到大,雖然好勝
但對分數都不"著緊"

也許是性格使然,也許父母也沒啥施壓

所以自己也很隨性

學校時期常被人問成績考得如何,直說後往往都被質疑

如今工作評估,同事刻意刺探我的分數

我確實忘了看,她們也帶著懷疑的眼神看我

我想說,我做好本份

如果加薪,花紅多我才在意

分數多少真的不太是問題

唉,真懊惱!

4 則留言:

Lillian 提到...

恐怖的同事!没有必要的话,就保持安全距离好了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我会的。。。。

Lillian 提到...

加油!
我们快要见面了。

蠢女人 提到...

soon..........happy!